星期三, 十月 29, 2008

回应张庆信(二):张庆信真的那么伟大吗?

第二篇刊登于《当今大马》的回应:

张庆信真的那么伟大吗?

陈亚伦 | 10月28日 傍晚7点02分

张庆信那篇长篇大论真的令我信服他是一位有做功课的国会议员,为了回答彭小姐的论点,我看他用了不少时间写出来。他就好像在国会回答别人提问一样,一点都不马虎。

美中不足的是,他的回答只是国阵霸权一般的霸腔,高抬自己压扁他人。

他的其中一段:“我自担任了三届国会议员以来(1999年至今),首届时己被我党即砂拉越民主进步党(SPDP)推选为部长人选,但是我至今仍然一一辞谢各方的好意、拒绝彭小姐所谓的"部长论。”

到底是张庆信拒绝当部长呢还是党呈上名单后给巫统老大排斥呢?这只有民主进步党和首相知道。国阵的内阁人数僧多粥少,巫统霸了一大队,几时轮到砂拉越这个小党多分一杯梗。民主进步党有骨气的话,现在就应该跟巫统谈判,否则就应该仿效砂拉越人民党讨伐巫统另寻出路。

关于通货膨胀,张庆信说在国会争取为人民减轻负担的管道,这简直就是自欺欺人。巫统要涨油价,国阵其他成员党没有拦阻。涨价后在国会建议的管道岂不是多余?

我看如果国阵再不改变思维,下届大选就应该保重了!张庆信,你认为呢?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他被umno拒绝当部长了,

彭雪琴 Snowpiano^ ^

I have a dream: A dream without discrimination, a dream without corruption, a dream without unfair and abuse power; A dream with happiness and joy of all races...And all of them realize in Malaysia. That is my dream and what I am pursuing now.... A better Malaysia for a better life. For you and me and the future generation.

一个梦~马来西亚

一个简单、朴实的梦,希望脚上踏着的这一片国土实现自由、平等、公正的制度;希望这个国家的人民真心的团结一致、相互尊重;希望所有邪恶以及专制的力量在下一刻就消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