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三月 29, 2012

风趣C4组合 明马大“开骚”笑谈大马民间百态



大马的风趣四人组C4 (The Cina AhPek Four)要以嘻哈逗趣轻松谈家事、国事、天下事!C4 栋笃秀明晚将在马来亚大学学生活动中心视听室(KPS Auditorium)以逗趣、搞笑的方式去说发生在这片土地的亲情、友情、爱情、时事等课题,势必让所有观众捧腹大笑,尽兴而归。

C4团队由著名时评人凌国文、郑立恒及活跃于大专辩论圈的前辩手张国伟与侯立康四人组成。曾于两年前在隆雪华堂演出的C4栋笃秀,获得热烈回响,并且吸引多名朝野政党代表与主持界名人前往支持。


在暌违两年后重新登场的C4栋笃秀,更邀请OneFM新闻主播Angeline黄玉丽同台演出。久别的C4 栋笃秀将会于明晚(30/3)8时30分,于马来亚大学KPS Auditorium(图书馆对面)进行,表演主题为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XX的XX》。

这四男一女的新鲜组合,将以更诙谐、风趣、幽默、与搞笑的方式,贯穿政、经、文、教、科与一般黎民百态等切身课题。让现场的观众,捧腹大笑之余,也希望观众在爆笑之余也对自身生活有所体会。

凌国文为电视及电台时事评论员,积极在报章与电子媒体发表评论,也是多次入围“十大中文时事部落奖”的著名部落客。凌国文在大学时期就积极参与辩论活动,是博特拉大学辩论教练,多次出征国际与中国名校邀请赛。



张国伟是电视时事评论员,也是国内大专及中学辩论赛的常住嘉宾,夺得无数辩论赛事及演讲冠军,是大马辩坛明星辩手。

郑立恒为报章与电子媒体撰稿员,在大专时期为活跃于辩坛的明星辩手。曾经多次参与国内与国际赛事,并获得无数奖项。为国内多间中学辩论队顾问,同时也是辩论赛常驻评审。

侯立康是辩坛上的明星辩手,曾经多次参与国内外辩论邀请赛,也是大专辩论队的教练。他多次受邀请参与相声公开演出,也无数次参与企业活动、颁奖礼司仪与主持。

C4栋笃秀以售票表演方式演出,每张入场券仅售10令吉,有任何疑问或是有意购票者可以联系饶可韵 014-9314317、周俊炜 012-5285601或赵紫珊 012-6337509。





欲获知更多详情也可以到C4面子书专页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The-C-Four-The-Cina-AhPek-Four/118913934825315获取资讯,或电邮到全国大专华语辩论赛筹委会邮箱 quanbian13@live.com 查询。

没有评论:

彭雪琴 Snowpiano^ ^

I have a dream: A dream without discrimination, a dream without corruption, a dream without unfair and abuse power; A dream with happiness and joy of all races...And all of them realize in Malaysia. That is my dream and what I am pursuing now.... A better Malaysia for a better life. For you and me and the future generation.

一个梦~马来西亚

一个简单、朴实的梦,希望脚上踏着的这一片国土实现自由、平等、公正的制度;希望这个国家的人民真心的团结一致、相互尊重;希望所有邪恶以及专制的力量在下一刻就消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