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五月 29, 2018

509 我自豪骄傲的故事 - Malaysia

第一次听到身边的人说,因为听到国歌而感动。
第一次听到身边的人说,感到很有动力要缴税。
第一次听到身边的人说,可以捐钱给国家还债吗?



买机票回国投票不是第一次出现,但是这一次的“机票潮”如雪花至,听到从英国、奥克兰、美国、纽西兰、澳洲等等等的地方,特地就为了投票而回到这片国土。

那种生于斯、长于斯,对于国家的全力以赴、齐心合力感觉,是第一次那么浓烈、那么强大。

很多年以前,羡慕着那些民主国家的自由空气,一位学长说:“其实没什么好羡慕的,别人也是靠着努力去换来当时的成果。不如,努力去实现我们想要的国家!”

那个时候,完全就觉得那是 -- 不可能的事。

我想,509以前,还有很多人也不曾想到我们能有这一刻,能成为他人参考的模范。而这一次,我们无需再羡慕,我们以自己-为豪!!!

我不意外国家目前没有反对阵线,因为监督与制衡也不是三两天就形成的能力。曾经的在野党,也就是如今的执政党,多少年来坚守在监督、制衡、批判、纠错的岗位。多少次选举败选重创,都没有把他们打败,总是一而再、再而三地凭着那股信念、坚信,再次站起来。没有资源、没有认可、没有官位,都没有让他们离开。

我们曾说505变天不成功,恐怕就不知还要多少个春秋,我们当时失望沮丧,不知道究竟还有多少力气去支持心中仅剩的小小火苗,那不过就在5年前。

但是,马来西亚人民真的太值得拥有这一切。事隔5年,重振旗鼓,比5年前更积极、更努力、更坚定、更相信!挥别难过,从跌倒的地方重新再来!!!

509 的夜晚,大家一起守候到天明,守候我们的-明天!
这些所有的点滴,足以编成一本精彩的历史记载,一本见证着我们将“不可能”化为“可能”的现实点滴。

不知道这份心情会悸动到什么时候,但我觉得这也是值得的,等了那么多年的我们,值得拥有、拥抱这份喜悦、感动!❤️

#用我们的信念换新天 #迄今 #我们不断见证转变
#那些过去不敢想象的改变 #在一一实现 😍 #谢谢
#每一位参与其中的国民 ❤️


没有评论:

彭雪琴 Snowpiano^ ^

I have a dream: A dream without discrimination, a dream without corruption, a dream without unfair and abuse power; A dream with happiness and joy of all races...And all of them realize in Malaysia. That is my dream and what I am pursuing now.... A better Malaysia for a better life. For you and me and the future generation.

一个梦~马来西亚

一个简单、朴实的梦,希望脚上踏着的这一片国土实现自由、平等、公正的制度;希望这个国家的人民真心的团结一致、相互尊重;希望所有邪恶以及专制的力量在下一刻就消失!